close

想要剪火紅的日劇,月薪嬌妻 森山實栗(新垣結依)的髮型嗎?不過google月薪嬌妻髮型似乎又一堆說顏值不夠剪起來會像搞笑藝人的勸退文,不過我覺得那個搞笑二姊妹的照片根本是胡扯,差多了,別被她嚇到了,今天我來實際剪剪看給大家做參考,不囉嗦直接上圖

IMG20170317121827.jpg

p.s 這是我本來的髮色 沒有另外染

即使臉蛋不是結依那樣的清秀風格,還配上大螢幕眼鏡,也是另一番風格,所以可能有的人會覺得跟新垣結依有點不太一樣,以下解析新園結依的髮型

1.長度到肩膀以上

2.頭髮後面是鬚鬚的,像這樣

3. 沿著頭一圈有一點捲度,雖然設計師跟我說我髮量多,本來就會自己澎起來,不過我還是有去燙,不只那一圈燙,上方還有在燙,不然會呈現奇怪的A字頭

會弄得人自己用電捲棒捲一下應該可以

(結依好可愛 <3)

 

 

在劇中新垣結依還有對這個髮型做一些變化,例如`:

1. 髮尾抓翹

2. 兩邊頭髮往弄澎 可能用吹得或是用電捲棒

3.沒特別做造型也很清秀

由於我剛燙所以比較澎,久了以後應該會趨近於這個樣子(希望拉XD)

*再來講這種髮型的保養

  主要是吹頭的時候要吹乾,然後對頭髮根開始往上吹,整個吹澎就對了,另外有心要弄一點造型可以再弄個電捲棒喔

如果有興趣看到這裡,接下來我介紹我在哪一間店做的造型

店名叫東雅

IMG20170317121701.jpg

在清大夜市那一塊,離清大校門口不遠,設計師是女的,大概也是老闆,年紀估計40-50歲左右,一進去瞬間有點擔心他會不會平常剪年紀比較大的人的髮型居多。

老闆個性很阿撒栗,我一進去說我要剪月薪嬌妻的髮型,他說,沒看過月薪嬌妻,我的心瞬間冷了一半,更怕了,然後他說我有沒有類似的圖片給他看。

我google月薪嬌妻的圖片給他,他大概看個兩眼,不到10秒吧,就說,ok沒問題,然後走去拿圍巾圍在我脖子上直接開剪。

哇!我第一次遇到這麼乾脆的,我本來期望跟他討論例如我的髮量多,髮質偏硬,然後蠻容易翹,會不會不適合這個髮型,但是他並沒有說什麼。

然後他只稍微說確定要剪那麼短,我說對,然後他直接一刀從肩膀那邊剪下去(我本來的長度長到胸口了),非常快速的往目標剪,偶爾用打薄刀剪會留下一兩根鬚根他可能會沒注意到,不過跟他講他會修到好。

主要時間是花在燙髮(但是真的沒有很久,感覺不到兩個小時),結果我意外的還蠻滿意,然後給我算學生價全部是1500(比我貴的別噴喔,可能是因為只有燙一點點,又是短髮)

總之,推薦這間東雅,不要被他的透明地板、要往上的樓梯、還有豪邁的老闆娘嚇到了,其實剪得不錯。

arrow
arrow

    肥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